close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孟加拉國最高法院當地時間12日維持了對該國最大的反對黨伊斯蘭大會黨領導人阿卜杜爾•誇德•莫拉(Abdul Quader Molla)的死刑判決。莫拉被控膠原蛋白曾犯下戰爭罪。
  當天,孟加拉國最高西服法院駁回了莫拉提出的對其死刑判決進行最終審議的要求。莫拉曾在兩天前被判死刑緩行。法官表示,法庭當天的決定為處決莫拉鋪平了道路。
  莫拉被認為是反對黨伊斯蘭大會黨四名領導人之一,此前因“參與大規模屠殺”的巴里島罪名被法院判處終生監禁。儘管辯方提出含有關於無罪聲明的上訴,但該國高等法院同意檢察官的理由並加重判決。
  今年9月,孟加拉國高等法院判處莫拉死刑。而咖啡機在7月,法庭也曾對莫拉的另一位被控犯有戰爭罪的“戰友”阿赫桑•阿裡•穆罕默德•穆賈希德作出類似判決。  (原標題:孟加拉國法院維持對反對黨領導人莫拉死刑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