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相簿夢想相簿 擁有更多的財富,過更好的生活,幾乎是每一個人的夢想。但要讓這個夢想得以真正實現,必須從建立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開始,同時注重理財目標的長短結合,找到實現理財目標的途徑,並竭盡全力地付諸實施。 想要酒店經紀實現心中的夢想,你可以為自己建立一本夢想相簿,在你的夢想相簿貼上你三個最希望實現的夢想的照片,這叫做“視覺化”,把抽象的願望轉化為可視的圖片,看著它、想著它、感受它,你就會充滿實現夢想的動力。 大多數人並不清楚酒店經紀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只知道,自己想要得到更多的東西。他們對於自己的願望大多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想要擁有更多的財富,想要過上更好的生活,然而對於具體的目標是什麼,在什麼時間實現這個目標,如何來實現這個目標,酒店經紀他們並沒有具體的計劃。很多人寄望於有一天自己的財富忽然達到了自己理想的目標,然而大部分時候人們會發現,時間一日一日的過去,好運卻從沒降臨到他們身上。 從今天開始,就為自己制定一些理財目標,將明確的目標貼在夢想相酒店工作簿,它可以把你的夢想變得“可視化”,把自己的目標具體地描述出來能夠讓你充滿了實現夢想的動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