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日訊選戰倒數計時,高雄各黨市議員參選人1日紛利用周未造勢,爭取選民支持,各顯神通。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議員張豐藤環保城競選總部1日成立,請來歷任綠營市長到場站台,包括謝長廷、葉菊蘭、陳其邁及現任市長陳菊先後到場致意,力挺張豐藤競選連任;高雄市不少環保及公民團體及綠能建築師也到場,現場熱鬧滾滾。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南下分別出席黨籍議員參選人陳慧芬、張禾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他們加油打氣。
  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黃永富娘子軍助選團成軍,走訪基層提供婦幼服務並幫忙社區防治登革熱,以服務爭取選民認同。
  由里長轉戰議員的黃永富說,他16年前還沒當里長時就成立巡守隊,維護社區治安,並出錢出力投入公益活動,寶玉里巡守隊接連多年獲特優肯定。
  他又說,親民黨是個有理念的政黨,沒錢沒人,他接受親民黨徵召出來參選,是因親民黨的服務理念與他不謀而合。
  另外,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舉辦公民的進擊第2屆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與公民對話,邀請無黨籍議員參選人張美瑛與綠黨參選人梁益志同台,暢談市政政策及抱負。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選戰/造勢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各顯神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