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中旬,在北京召開的糖尿病年度防治工作會議,與會專家在討論糖尿病久治不愈原因時已經達成了一個共識:傳統口服降糖藥物無法進入胰島組織激活受損、休眠及壞死的胰島細胞,胰島細胞無法新生,導致胰島細胞無法正常工作,使胰島素長期分泌不足,這就是糖尿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華夏中醫醫學研究院糖尿病課題組,花十年心血,運用北美的高科現代醫學,從生物電上找到了突破口,終於成功研製出“數碼多功能糖尿病治療儀”,使用方便,效果好,患者在家就能輕鬆治療糖尿病。糖尿病治療儀具有兩大特點:一是科技含量高,操作簡單安全,患者在家就能用,通過模擬人體生物電穿過皮下組織,迅速激活壞死的胰島細胞。二是成功的結合我國傳統中醫經絡學,運用中頻脈衝電子針灸,增強細胞的通透性,促進胰島營養供給,細胞新生的速度加快,促使胰島功能恢復正常。當前國際醫學界一致公認,生物電已被視為激活胰島細胞有效的方法,患者完全可以在家輕輕鬆松治療糖尿病,無痛苦,見效快,正常飲食,打一個全新的醫學概念。
  為幫助廣大糖尿病患者早日擺脫糖魔的困擾,走出用藥的單一降糖誤區,該研製單位指定華夏中醫醫學研究院啟動大型糖尿病愛心康復工程,免費向全國糖尿病患者發放價值6900元的數碼多功能糖尿病治療儀10000台,只需來電登記,確診為糖尿病患者就可免費領取,每人僅限一臺!
  全國免費求贈熱線:400-800-5583
  (本次活動一定做到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每位來電患者均可獲得權威專家免費指導及療效跟蹤服務,直至恢復健康)  (原標題:新型“數碼多功能糖尿病治療儀”免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