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濰柴動力重型商用車發動機技術發佈會在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隋艷霞):中國重型商用車動力的領軍企業――濰柴動力7日在北京舉行了重型商用車發動機技術發佈會。
  發佈會上,濰柴動力發佈了包括Super Brake輔助制動安全技術、S-POWER智能控制技術在內的一系列商用車動力新技術。依托這些技術推出的WP13發動機,將中國重型發動機帶入了13升機的新時代。
  目前,中國市場的重型卡車正在向高速、大功率、重噸位化快速邁進,用戶更看重綜合油耗更低、更環保、更可靠的大排量柴油機。濰柴動力此次推出的WP13發動機,是針對公路貨運及特種車市場專門打造的一款高可靠性、低油耗、安全環保的大功率發動機。它以成熟的12升柴油機為基礎,經過細微精妙變化和扎實設計而成,承載著濰柴助力高速化、準時化、節約化、清潔化公路貨運發展的夢想,將為客戶帶來更優越的價值體驗。
  在當天的發佈會上,濰柴還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動力平臺,以創新科技引領產品升級,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體驗。
  作為中國內燃機標準化委員會可靠性工作組牽頭單位,濰柴動力此次推出的新技術重新定義了重型商用車動力的動力標準、油耗標準、安全標準、智能標準和可靠性標準,將國內發動機行業帶入了發展新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