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董楠實習生王嘯晨文記者張琮攝影
  本報訊“一場大風把朋友家的房頂和牆面都掀翻了,眼看就要天黑了,圍牆還沒人來修,店內價值幾十萬的貨物晚上丟了誰負責?”昨日下午,西工區李先生撥打本報熱線18837996211反映。
  15時許,記者來到位於金谷園路與紗廠東路交叉口的布頭市場。紗廠東路沿線是一排低矮的移動板房,站在市場門口,就能清楚聽到移動板房鐵皮被吹開的聲音。
  “太危險了……這麼多東西丟了咋辦?”剛走進市場,就聽到有人在討論此事。“大風掀翻了一商戶的房頂,造成線路短路,現在整個市場30多戶都沒電。”一李姓店主說。記者在市場東頭找到了房頂被掀翻的商鋪,一間60餘平方米的房子擺滿了各種布,僅剩一半的房頂整體偏移了近2米的距離。
  該商鋪老闆趙先生說,中午12點多,他正在門口跟鄰居說話,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就看到自家商鋪的房頂一點點被吹翻,“幸好當時店內和附近都沒人,要是砸到人損失更大了”。
  布頭市場建立3年多,商鋪都是用這種移動板房,連接部位只是用鉚釘固定。“這麼大的風,晚上要是有雨雪,損失就大了。”趙先生說。“現在最擔心的是屋裡20多萬元的存貨。”趙先生說,出事後已經打了3個電話給房東,房東一直說要修,可一直不見有人來。“再有半個月這個市場就要搬走了,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事情我已經知道,今天風力太大,工人爬高維修屋頂有危險,所以決定明天一早找人修。”布頭市場房東劉先生說。“我們市場有兩道門鎖,晚上不會有人進入,我們也將派專人看護,商戶不用擔心貨物被人拿走。”  (原標題:臨近搬遷,大風掀了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