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吳海飛報道:央行降息的消息給冬天里的牛市再添一把火!昨日,券商、地產、保險大幅高開成上漲急先鋒,銀行板塊則低開高走,滬指不斷刷出自2011年11月以來的新高,收盤時達2532.88點。午後時分藍籌“大象”起舞漲停股不斷,收盤兩市成交再創“天量”。
  降息是意料之外,但降息後的大漲似乎卻是預料之中。周一滬深兩市雙雙大幅高開,在券商、地產、保險板塊帶動下,滬指盤中持續上揚,不斷創出自2011年11月以來的新高,深成指則創近一年的新高。截至收盤,兩市合計交易額達到5844億元刷新曆史紀錄,此前的紀錄為11月11日的5810億元。
  盤面上,證券板塊高歌猛進,整體大漲近8%。保險板塊緊隨其後升4.3%,房地產板塊大漲4%。
  吳海飛  (原標題:2532.8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