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10日電 (陳方 鐘佳玲)廣西柳州市城中區警方10日通報,警方近日成功破獲一起信用卡詐騙案,福建籍男子陳某輝涉嫌惡意透支信用卡近70萬元被抓獲。
  警方介紹,今年10月中旬,柳州市公安局桂中刑偵大隊接到某銀行信用卡中心報案:一名叫陳某輝的男子,於2010年9月19日,在銀行辦理了一張透支額度為70萬元的信用卡。自2014年3月起,經銀行信用卡中心多次催繳,陳某輝均拒不還款。截至2014年9月23日,陳某輝所持有的這張信用卡已欠本金人民幣699550.06元,利息52612.45元,滯納金128018.64元,共計欠款總額為人民幣880181.15元。
  接報案後,警方迅速組織偵查員對案件進行調查。經查,陳某輝2005年至今都在廈門、柳州做服裝代理生意,2010年時,其銀行賬戶上有500萬元存款,通過正規手續辦理了白金信用卡,透支額度為70萬元人民幣。2014年起,陳某輝的生意失敗,再無還款能力。銀行多次以電話、短信、發函等等方式催款,陳某輝置之不理。
  在掌握陳某輝涉嫌信用卡詐騙的證據後,警方迅速將其列為網上在逃人員。11月6日,陳某輝在廈門高崎火車站準備乘坐列車到黎塘時被廈門警方抓獲。
  目前,陳某輝因涉嫌信用卡詐騙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福建籍男子涉嫌惡意信用卡透支近70萬元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