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17時許,江西遂川,大(大慶)廣(廣州)高速公路遂川縣楊公山路段,車輛如織,密密麻麻,緩慢前行
  圖/CFP
  法制晚報訊國慶長假進入尾聲,不少出行的人準備返程。由於長假出行人群較多,各高速的車輛都比較密集,因此車流量也較大。
  根據泉州高速部門的統計,昨日泉三高速上的車流已逐漸增加,預計今天傍晚以及明天將出現車流高峰期,特別是明天下午以及傍晚時段,建議大家儘量避開高峰時段及可能的高峰路段,避免造成擁堵。
  據介紹,在今明兩天的返程高峰期中,泉州高速最易擁堵路段為沈海高速水頭路段以及泉三高速永春路段兩處。由於沈海高速水頭路段為往來廈門的通道,平時車流量已經比較大,加上長假出行的人較多,去年成為車流量最大的路段。而泉三高速永春路段則為三明往來泉州的通道,其中有6公里為泉三高速和莆永高速的並線路段,因此車流量也比較大。
  文/據《海峽都市報》  (原標題:返程高峰 車輛如麻 高速部門建議:儘量避開高峰時段避免造成擁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