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醜聞大減的哈里王子,一躍成本年最受英國人愛戴的皇室人員。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外媒28日報道,30歲的英國哈里王子近年修心養性減少上夜店,醜聞大減,加上親民友善作風,令他一躍成本年最受英國人愛戴的皇室人員。
  調查機構YouGov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以往多數不入三甲的哈里王子,如今風頭蓋過英女王,成為了最受英國人愛戴的皇室人員。
  他出訪智利和巴西時與民眾打成一片,令外界好感度大增,獲97%正面評分,民眾形容哈里的詞語包括“可愛”、“愛玩”、“幽默”、“與百姓接觸”及“純真”。
  至於哥哥威廉則排第三,去年居首的凱蒂因再有身孕減少曝光率,跌落第四;菲臘親王及查理斯王子併列第五,一歲的喬治王子排第六。  (原標題:哈里王子“打敗”英女王 成英最受愛戴皇室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