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小時代外接式硬碟3》劇照
  中新網8月19日電(生活頻道 陳明)網傳柯震東(原名柯燒烤家凱)吸毒被抓消息成真,此外,被稱為娛樂圈“乖寶寶”的房祖名(別名陳祖名),也涉及本起涉毒案件。此事發生後,柯震東粉絲自發在微博留言,為其加油打氣,網友直呼:帥哥吸毒就喊加油,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昨晚,北京警方發佈通告稱,香港藝威剛記憶體人陳某某(男,32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臺灣藝人柯某某(男,23歲)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警方表示,兩人尿檢呈大麻陽性,對吸毒供認不諱,警方還從陳某某住所內搜出大麻百餘克,助理及另一名男子涉嫌販毒被刑拘。
  柯震東吸毒被捕消息出來後,外接式硬碟一下成為輿論焦點,中新網生活頻道瀏覽發現,在微博熱門話題24小時排行榜上,熱度前三名都與此事相關。而其粉絲自發的“柯震東加油”話題,也成為了微博熱門話題24小時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對比此前李代沫吸毒被捕時網友的憤怒反映,網友直呼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柯震東,本名柯家凱。中國臺灣男演員、歌手。2011年因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騰走紅,並憑此片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2012年參演電影《小時代》,在片中飾演“顧源”一角,該片上映後3天票房破2億,刷新華語愛情電影單日票房紀錄。從出道以來,柯震東便以好身材和帥氣的長相而吸引了很多關註;在《小時代》中,柯震東飾演英俊且氣質高貴的公子哥顧源,更是以外形氣質絕佳mSATA收貨大批人氣。
  此次吸毒被捕,很多粉絲都自發在其微博留言,為其加油打氣,粉絲留言:“東東(柯震東)還是東東,還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在裡面好好反省,出來後重新起航,每個人都會犯錯,知錯就改還是好的。”在微博熱門話題“柯震東加油”中,粉絲特意撰寫導語:我們一直在。作為你的粉,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如果你能痛改前非,我們依然愛你。從粉絲的寬容和諒解,可以看出來對柯震東的偏愛與重視。
  明星吸毒被捕此前已經有好幾起,李代沫吸毒被捕時,就沒有受到粉絲的額外待遇,其微博留言大部分都是責罵及勸誡之聲。對比兩人的評論,有網友總結道:帥哥吸毒就喊加油,醜男吸毒就被罵,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據《南方日報》報道,中南大學社會學教授李斌認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承擔著影響甚至引領青少年的社會責任,一旦觸犯法律和道德底線,應嚴肅處理,不能給公眾留下一種吸了毒發個聲明道個歉就了事的印象。“一旦醜聞認定,就應該脫離這個領域,不能繼續以偶像明星的身份示人。”(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柯震東吸毒粉絲喊加油 網友:這是看臉時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