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8月6日電(劉銳 祁慧蓉)男子酷愛槍支,通過網購配件組裝成高壓氣槍後再出售。記者6日從重慶榮昌警方獲悉,目前已抓獲犯罪嫌疑人mSATA6名,查獲高壓氣槍19支及大量槍支零部件。
  今年5月,榮昌警方接到群眾舉報,稱縣城內有人持氣槍破壞路燈和汽車車窗。接報後,當地警方立即展開調燒烤查走訪,很快鎖定了一名敖姓本地男子。該男子通過互聯網購買氣槍配件,自行組裝後又通過網絡販賣獲利。
  在掌握了敖某販賣槍支的犯罪證據後,辦案民警於近日在一齣租屋內將敖某抓獲,當場查獲了2支高壓氣槍和大量槍支部件及制槍工具mSATA。面對大量證據,敖某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據交代,熬某從小就迷戀槍支,2013年年底,其辭職後在家經常瀏覽與槍支有關的網站和論壇,發現愛好槍支的人不在少數。於是,敖某就通過網絡購買零件,組裝好後賣給他人賺取差價。敖某通過微信、QSD記憶卡Q等關註槍支愛好者,成功找到了幾個意向者並談成幾筆“生意”,敖某先後以2000-9000元不等的價格賣出了多把鉛彈高壓氣槍。
  隨後,民警根據前期掌握的線索和敖某的供述,先後將楊某等5名非法持有槍支的嫌疑人抓獲,並查獲高壓氣槍1記憶體0餘支。
  目前,敖某被逮捕,楊某等5人被取保候審,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槍支發燒友網購配件組裝成高壓氣槍出售被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