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廣州天河發佈:【天河區司法局招聘17名編外人員】根據工作需要,天河區司法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編外人員17名,招聘職位是合同制人民調解員。報名時間:6月18日8:30至6月22日17:00。感興趣的親可登錄http://t.cn/R v97dFN查看詳情。
  @廣州交通:【滘口汽車站新增廣州-金城江直達快巴】為方便旅客出行,6月16日起,滘口汽車站新增廣州至金城江公營直達快巴,發班時間19:30,直達高級空調卧鋪,終點站為金城江總站。旅客可撥打12580訂票。
  @廣州花都發佈:【足不出戶查詢車船稅】花都區地稅部門簡化辦事程序,今後車主查詢車船稅可以在網上完成,而網上繳納預計年底開通使用。不過,本地車輛在外地保險機構繳納車船稅的,車輛完稅信息在廣州市地稅局征收系統是沒有記錄的,此種情況無法在該門戶網站查詢哦。  (原標題:微政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