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16時許,市民呂先生來電:2月17日一男子到御景綜合警務服務站報警稱,和威剛固態硬碟一女子發生“一夜情”後蘋果手機被偷走了。
  本報新竹二手餐飲設備記者 孟醒石 通訊員 錢旭東 調查:
  據當時值班的民警介紹,2月17日21時許,一名40來歲的男化療飲食注意子來到御景警務站,面露羞澀、欲言又止,好像是有難言之隱。民警趕緊問:“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嗎?”
  這名男子介紹,他的家在江蘇某地,目前在全國各地跑生意,因在石家莊有業務,就經常來石家莊,還在這裡租了一套房子住。春節前,他通過微信“釣”到一名女子,兩人聊得非常熱烈。2月17汽車借款日,兩人相約“一夜情”。他就把女子約到了自己租住的房子里。當天20時,兩人發生關係後,女子卻趁他去洗澡的時間,把他的新蘋果手機偷走了。
  這名男子當著民警的面,給女子打電話。在電話中,女子先是不承認偷竊了男子的手機。男子就說,自己正在警務站報警威剛隨身碟。女子就說:“你若報警,我就先告你強姦。”
  男子無奈地對民警說,他不想報案了。民警還勸他,若想報案,可帶他去派出所立案。但男子聲稱,“怕惹麻煩,就自認倒霉吧。”男子滿臉懊悔,執意離開了警務站。
  民警提醒市民,為人應該潔身自好,沒有私心雜念的人,肯定不會惹上那麼多是非。  (原標題:一夜情手機被盜 想報案又怕惹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