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弘揚我市城市核心價值觀,凝聚全市人民建設一流省會城市的共識,特面向全市人民徵集“2013太原年度漢字”,以“漢語盤點”活動形式為2013年的太原經濟社會發展作總結。一、評選主題活動主題為“美麗漢字,盤點太原”。二、組織分工主辦單位: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承辦單位:太原日報編輯部三、徵集時間2014年1月3日至1月17日。四、徵集要求(一)用一個漢字言簡意賅地描繪2013年的太原給您的整體印象與感受,反映全年焦點,需附上對您所提議漢字的解讀。(二)每名參加者可提議1個至10個漢字。所提議漢字要求緊扣主題,內容健康,寓意向上。(三)本次徵集面向太原全體市民,身份不限。(四)徵集作品請註明“2013太原年度漢字”,並以電子郵件或投寄方式發至太原日報專副刊採編中心。通訊地址:新建路78號太原日報專副刊採編中心郵政編碼:030002聯繫人:劉照華韓婷聯繫電話: 8222114 8222115電子郵箱: tyrbzfk@sina.com 五、徵集評選徵集結束後,將進行整理和評選。評選結果將於1月底前通過新聞媒體向全市公佈。2014年1月3日  (原標題:“2013太原年度漢字”徵集評選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dmwihvheu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